新华网
福建:打造更加全面过硬的网信队伍-新华网
全省网信办主任还围绕2023年网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打造更加全面过硬的网信队伍

2023-01-19 16:42:2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1月19日电(刘默涵)1月18日,福建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旨在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创新数字福建建设,努力为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网信支撑,打造更加全面过硬的网信队伍。

  会议提出,2023年,全省网信系统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高举思想旗帜,以更加强大的网上宣传引导塑造更加高昂的主流思想舆论格局;二是强化风险意识,以更加有力的管网治网水平提供更加牢固的网络安全防护屏障;三是培育发展动能,以更有活力的网信产业生态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福建建设;四是强化党的建设,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更加全面过硬的网信队伍。

  会上发布了2022年全省网信“十件大事”,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省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建省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首届福建省短视频大赛获奖单位。

  南平市委网信办、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石狮市委网信办及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全省网信办主任还围绕2023年网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郑云彩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930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