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新春走基层丨纪检监察干部访民情解民忧-新华网
(刘默涵 林楷煜)  1月17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成员查看药物等医疗物资配备情况。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新春走基层丨纪检监察干部访民情解民忧

2023-01-19 16:20:4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1月17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到东园镇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转段重点工作专项监督,查看氧气罐等医疗物资配备情况。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新春佳节将至,泉州台商投资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乡村田间,走到群众身边,拉家常、送祝福,在走访中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生活、就医等情况,及时解决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刘默涵 林楷煜)

  1月17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成员查看药物等医疗物资配备情况。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1月17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纪委干部深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中,了解其生活、学习及相关帮扶政策落实情况。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1月17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纪委干部实地走访在“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反映诉求的群众,了解具体诉求内容。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1月17日,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纪检组干部通过“亲清家园”智慧监督平台在线开展惠企政策兑付情况和重点项目审批情况监督检查。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责任编辑:郑云彩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