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童声唱响“金钟”:四支少儿合唱团获奖-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童声唱响“金钟”:四支少儿合唱团获奖

2023-01-18 16:28:3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1月18日电(刘默涵)近日,由中国音协合唱联盟举办的2022中国音乐小金钟少儿合唱展演评选结果揭晓,福建四支少儿合唱团获奖。

  福州小茉莉合唱团、厦门市思明区青少年宫小胖合唱团获得儿童组示范展演合唱团称号,福州第十六中学毓英合唱团获得少年组示范展演合唱团称号,福州第十一中学竹音合唱团获少年组纪念证书。此外,福州小茉莉合唱团的指挥王渤获评优秀合唱指挥,《游玩》《七遛八遛,不离福州》等作品获优秀合唱新作品称号。

  据了解,本次展演汇聚了全国各地拔尖的少儿合唱队伍,代表了全国最高的少儿合唱水平,达到一流水准。该评选结果已经中国音协核准,下一阶段优秀合唱团队演唱视频将在媒体播出推广。

[责任编辑:陈醉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