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福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福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3-01-10 23:01:3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警歌奏起,旗手奋力挥臂将警旗抛向空中。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新华网发(福州市公安局供图)

  新华网福州1月10日电(刘丰)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福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升警旗、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的庆祝宣传活动。同时,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还以“百万警进千万家”为主题,组织民警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向公众展示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新担当新作为。

  民警现场宣讲防盗、防骗、防抢、平安出行等安全防范知识。新华网发(福州市公安局供图)

  10日9时,福州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新华网发(福州市公安局供图)

  10日9时,在福州市公安局大院,英姿勃发的福州公安警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警旗走向升旗台。新华网发(福州市公安局供图)

  10日,福州市公安局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主题宣传文艺演出。福州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的民警们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新华网发(福州市公安局供图)

  活动现场布置了交通安全、反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知识等宣传展板。新华网发(福州市公安局供图)

[责任编辑:郑云彩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