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曾芝强:铁路安全旅客平安 是我最大的心愿-新华网
这名南昌铁路公安局厦门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始终战斗在维护站区治安、打击违法犯罪第一线,在实战中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曾芝强:铁路安全旅客平安 是我最大的心愿

2023-01-10 15:56:5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当过兵、扛过枪,种过地、扛过犁,干过保安,曾芝强是全国铁路保安员入警第一人。这名南昌铁路公安局厦门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始终战斗在维护站区治安、打击违法犯罪第一线,在实战中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19年来,他累计查破各类刑事案件200余起,抓获网上在逃人员310人,抓获犯罪嫌疑人3000人。

  记者:林凯 陈旺

  素材来源:南昌铁路公安局厦门公安处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