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八闽电影巡展启动-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八闽电影巡展启动

2022-11-10 20:56:15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八闽电影巡展启动仪式。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11月9日,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八闽电影巡展在福建泉州启动。

  本次巡展活动由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福建省电影局、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承办。活动覆盖八闽大地、联动九市一区,展映《相见在鸾峰桥》《因为有了你》《狼群》等十多部福建优秀影片。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泽表示,作为福建省重点打造的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活动的品牌,八闽电影巡展项目经过两年的运营沉淀,为电影搭建了宣传推介、交流传播的平台,也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优质的电影盛宴,希望这次活动进一步把优秀影片传播到八闽各地,在提升福建电影知名度、美誉度的同时,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刘默涵 林楷煜)

[责任编辑:袁羽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8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