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中国家庭帆船赛厦门站收帆-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中国家庭帆船赛厦门站收帆

2022-11-14 10:22:5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社福州11月13日电 历时两天的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厦门站比赛13日收帆,Hobie Getaway组和Hobie T2组冠军分别被浪里白条队和同安区帆船帆板协会夺得。

  浪里白条队的刘晨说:“前面几轮发挥比较稳定,后面随着第七、八轮风力起势,我们也跑出了好成绩。作为帆船爱好者,平时我们每周末都会去俱乐部训练并参加一些团体比赛,这或许也为这次夺冠打下了基础。”

  同安区帆船帆板协会的吴志杰说:“首次参赛就主场作战,能拿到冠军感觉非常兴奋。如果有机会,我们还会继续参加家帆赛,也会向朋友们推广家帆赛。”

  中国家庭帆船赛将“一场赛事,全家人的旅行”作为推广主题,用一场赛事开启全家人的度假之旅,带动帆船运动走向普及化、全民化与娱乐化。

  近年来,厦门着力在帆船赛事引进和举办、青少年和全民帆船推广普及上推陈出新,让越来越多人感受帆船运动的魅力,享受水上运动的乐趣。

  本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指导,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厦门体育产业集团场馆运营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912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