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闽宁协作消费帮扶又有新举措 宁夏六盘山特产馆上下杭展示馆开业-新华网
马尾推进闽宁协作消费帮扶又有新举措——宁夏六盘山特产馆上下杭展示馆18日开馆,至此特产馆达到15家。林锦云是福建闽宁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16年前响应闽宁协作,到宁夏固原创业。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闽宁协作消费帮扶又有新举措 宁夏六盘山特产馆上下杭展示馆开业

2022-02-19 10:39:53 来源: 福州日报

闽宁协作消费帮扶又有新举措 宁夏六盘山特产馆 上下杭展示馆开业

  市民在宁夏六盘山特产馆选购商品。记者 叶诚 摄

  马尾推进闽宁协作消费帮扶又有新举措——宁夏六盘山特产馆上下杭展示馆18日开馆,至此特产馆达到15家。

  林锦云是福建闽宁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16年前响应闽宁协作,到宁夏固原创业。2019年1月回榕后,他在马尾筹划宁夏六盘山特产馆,搭起“宁货闽卖”桥梁,如今特产馆在福州台江区、仓山区、马尾区、闽侯县、罗源县和宁德古田县等地建有15个,销售38家宁夏帮扶企业特色原生态农特产品,帮助销售宁夏农副产品1.1亿元,带动11066人稳定就业。“看到村民每个月有稳定收入,盖起敞亮新房,我觉得自己的工作很有意义。”林锦云说。

  在上下杭展示馆内,“消费有情 爱心无价”的横幅引人注目。特产馆通过“以品代购”“以买代帮”“展馆+展销”“总馆+分馆”“线上+线下”“消费扶贫+”“工会福采购”和“832扶贫电商平台”等模式,销售宁夏帮扶企业特色原生态农特产品。

  宁夏六盘山特产馆是闽宁消费协作的重要平台,更是闽宁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将宁夏的滩羊与福建的海鲜相结合,形成特色的“鱼羊鲜”“山海丸”“山海情”等产品,寓意“一带一路”闽宁协作饮食文化大交流、大合作。(记者 欧阳进权)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393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