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发力“四大经济” 福建省发改委与兴业银行达成2000亿元融资额度战略合作-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发力“四大经济” 福建省发改委与兴业银行达成2000亿元融资额度战略合作

2022-02-18 12:58:1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2月18日电(刘丰)2月17日,福建省海洋经济项目融资对接会在福州举行。会上,福建省发改委与兴业银行达成2000亿元融资额度的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未来三年将提供不低于2000亿元融资额度,与福建省发改委围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四大经济”,以及现代产业体系、重点项目建设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同时,福建省投资集团、省船舶集团、省旅发集团等多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了产融合作项目对接签约,涉及项目13个,签约总额超200亿元。

  现场,6家金融机构围绕各自业务特色推介了海洋经济特色金融产品,6家海洋经济企业进行了现场项目路演,多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自由选择,充分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