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3-4月举行决赛 设总奖金900万元-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3-4月举行决赛 设总奖金900万元

2022-02-19 10:39: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2月19日电(蒋巧玲)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消息,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将于3月中旬至4月上旬举行各赛道决赛,各赛道设总奖金900万元。

  据了解,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于2021年12月28日在福州启动,大赛继续采取多赛道并行的组织形式,设置了数字党建、数字城市设计、大数据、数字医疗、数字低碳、鲲鹏、区块链、网络安全、“电竞+”、青少年AI机器人十大赛道。目前已有8个赛道启动报名,网络安全赛道将于2月21日启动报名,“电竞+”赛道也将于近期上线。

  根据赛程安排,各赛道将于3月中旬至4月上旬陆续举行决赛,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举办总决赛、赛事路演、颁奖仪式等活动。大赛奖项设置有现金奖励和大赛权益奖励,十个赛道总奖金达900万元。同时,福建省数字办将安排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赛事举办,并对在福建省落地转化的大赛创新成果项目予以优先扶持。获奖团队人才引进、项目落地、投融资等方面还可享受当地相关产业扶持政策。

[责任编辑:郑云彩 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39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