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艺术类省统考成绩昨起陆续公布-新华网
2022年高招生美术类、书法类专业省级统考成绩昨天公布,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以在成绩发布后申请成绩复核。考生需到高考报名所在区招办办理复核手续,填写申请表,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专业考试证(应届高中中学毕业生还须持毕业中学教务处介绍信)。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艺术类省统考成绩昨起陆续公布

2022-01-13 10:58:34 来源: 厦门日报

  2022年高招生美术类、书法类专业省级统考成绩昨天公布,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以在成绩发布后申请成绩复核。

  成绩查询方法为: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eeafj.cn/),进入“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中进行查询。

  据介绍,艺术类其他类别专业省级统考成绩,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陆续有序发布,省教育考试院表示,在成绩公布之后,考生如对本人分数有异议,可在每个艺术类专业成绩公布后3天内(逾期不予受理)申请复核成绩。

  复核成绩怎么进行?省教育考试院介绍,申请复核的事项包括考生基本信息、是否为考生本人答卷(含答题卡)、答卷扫描图像是否清晰完整、答卷是否有漏评(漏阅)、小题得分是否漏统(漏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方面。但是,成绩复核不重新评阅试卷,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考生不能查看答卷和面试录像。

  考生需到高考报名所在区招办办理复核手续,填写申请表,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专业考试证(应届高中中学毕业生还须持毕业中学教务处介绍信)。

  此外,复核申请只能由本人(或考生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提交,不可代办。(记者 佘峥)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