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发布首个科技特派员标准-新华网
(记者 赖昊拓 通讯员 詹国兵 严尧锋) 近日,我省首个科技特派员标准《科技特派员服务规范》(以下简称《标准》)正式发布。据介绍,《标准》由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政府、南平市科学技术局、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标准化研究院等10个单位共同起草。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发布首个科技特派员标准

2021-11-30 09:56:57 来源: 福建日报

  近日,我省首个科技特派员标准《科技特派员服务规范》(以下简称《标准》)正式发布。

  据介绍,《标准》由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政府、南平市科学技术局、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标准化研究院等10个单位共同起草。《标准》明确了个人、团队、法人科技特派员的定义,规定了科技特派员服务的基本要求、服务保障、服务内容、服务程序、服务质量控制、考核评价与结果应用,突出了我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订单式”需求对接、“菜单式”服务供给的特色。《标准》的发布与施行,是我省科技特派员管理和服务向规范化、制度化迈进的重要举措。(记者 赖昊拓 通讯员 詹国兵 严尧锋)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