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成立首个“法治副校长办公室”-新华网
福建省首个“法治副校长办公室”日前在福州市第十中学揭牌成立。该办公室每周收集学校需要法治副校长解决的问题,统一交办处理。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成立首个“法治副校长办公室”

2021-11-05 09:42:04 来源: 福州日报

  福建省首个“法治副校长办公室”日前在福州市第十中学揭牌成立。

  据悉,该办公室采取法治副校长与综治副校长每周五轮流办公模式,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联合在校开展法治教育、学生权益保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律咨询、教育惩戒等方面活动。同时,该办公室每周收集学校需要法治副校长解决的问题,统一交办处理。(记者 黄凌 通讯员 程慧 张中 刘娟)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