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新华网
决定任命陈志毅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小荣为市财政局局长、吴翔天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林冬阳为市审计局局长,任命李充、李雄、林盛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免去林志雄的市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免去郑秀琴的市法院审判员职务。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2021-10-29 10:21:20 来源: 福州晚报

  昨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因工作变动,决定接受李永祥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报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

  决定任命王锡章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训志为市政府副市长。

  决定任命陈志毅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小荣为市财政局局长、吴翔天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林冬阳为市审计局局长,任命李充、李雄、林盛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决定免去王国晓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林中麟的市财政局局长职务、李小荣的市审计局局长职务。

  任命郑青为市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免去其市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职务;任命吴华为市法院清算与破产审判庭庭长,免去其市法院清算与破产审判庭副庭长职务;任命余秋萍为市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免去其市法院民事审判庭第一庭副庭长职务。免去林志雄的市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免去郑秀琴的市法院审判员职务。(记者 李晖)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008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