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自贸片区江阴港综保区跨境电商首破1000万票-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自贸片区江阴港综保区跨境电商首破1000万票

2021-10-21 11:12:05 来源: 福建日报

  政策红利及优质服务的双重驱动下,福州江阴港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发展势头迅猛。今年1月至9月,江阴港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运营量突破千万大关,累计运营1156.9万票,同比增长387.82%。

  成效的背后,一方面,依托电商巨头做大进口流量;另一方面,通过福清鑫洋仓持续拓展出口业务。

  福州自贸片区江阴港综合保税区的前身是福州保税港区,自2016年底正式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以来,依托跨境电商保税进口试点城市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政策红利,通过出台各项便利化措施和扶持培育政策,强力推进业态高速发展。2019年起,先后引进“京东”“拼多多”“菜鸟”等跨境电商巨头入区发展。2020年4月,福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首家“9610”出口监管仓——福清鑫洋仓开仓运营。(记者 魏桂莲 通讯员 张道成)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8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