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以读书促履职 福建省政协读书活动进行时-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以读书促履职 福建省政协读书活动进行时

2021-10-20 09:37: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20日电(蒋巧玲)住闽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线上交流,市县政协委员和省市县政协机关干部共同学习……近日,福建省政协开启了一项为期3个月的网上主题读书活动,以读书促履职,以学习凝共识。

  19日,福建省政协召开参加网上“全国政协书院”主题读书活动新闻通气会,介绍该活动的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全国政协2021年第四季度读书交流活动之一。福建省活动围绕“感悟思想之源 感怀为民初心”主题,于10月9日启动,将持续至12月。连日来,住闽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积极开展读书活动,并结合政协履职和本职工作开展线上交流,围绕主题谈体会、讲感悟。市县政协委员、省市县政协机关干部也积极参与线下学习,全省政协系统营造了书卷常开、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连雨欣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7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