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三大文旅项目在北京签约 总投资额达80亿元-新华网
(记者 卞军凯) 20日,“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福州文旅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办,福州50多个文旅重点项目集中亮相招商,与携程、美团等60余家北京大型文旅企业、投资基金积极对接。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三大文旅项目在北京签约 总投资额达80亿元

2021-10-21 10:05:21 来源: 福建日报

  20日,“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福州文旅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办,福州50多个文旅重点项目集中亮相招商,与携程、美团等60余家北京大型文旅企业、投资基金积极对接。推介会上,福清融孚(福建)南岭农旅乡村产业综合体、西游记主题公园、永泰梧桐田园综合体等三大文旅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金额达80亿元。

  本次推介会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展示的50多个重点文旅招商项目涵盖范围十分广泛,包括文化创意、数字内容、会议展览、文化旅游、温泉旅游、海洋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研学旅游、文旅新业态、文旅特色配套等11大类别,全面推介了福州的闽都文化、温泉养生、清新生态、滨海度假等特色文旅资源。同时,本次推介会积极推动京榕两地文旅产业合作,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福州招商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签订共同在福州市打造以文旅为核心的产业园区和会展项目的协议。(记者 卞军凯)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79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