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较强冷空气南下 福州明天起明显降温-新华网
气象部门提醒,较强冷空气今天晚些时候开始影响福建,明天全省迎来明显降温。冷空气南下,我省沿海也将出现大风,福建省气象台昨日17时发布了福建省海上大风警报,预计16日白天,我省中北部沿海东北风逐步增强,最大可达阵风10级~11级,我省南部沿海最大阵风8级~10级。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较强冷空气南下 福州明天起明显降温

2021-10-16 10:56:40 来源: 福州晚报

  气象部门提醒,较强冷空气今天晚些时候开始影响福建,明天全省迎来明显降温。随后一周,福州白天高温逐步降至20℃左右,早晚低温基本在20℃之下,相比近两天白天30℃左右的高温和26℃左右的低温,未来几天降温明显,凉意大增,大家注意适时添衣保暖。

  昨天,赏心悦目的福州蓝让市民心情舒畅,适宜的气温更是让人心醉。冷空气到来前,今天榕城高温还可达到29℃左右,明天福州是一个降温过程,18日低温或降至17℃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10天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我省 ,第一次是今天抵达我省的冷空气,20日~22日还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其中16日~18日,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势力较强,全省最低气温将下降6℃~10℃,17日我省各地降温最明显,预计福建内陆地区最高气温下降到15℃~19℃之间,北部沿海地区高温降到15℃~21℃之间,南部沿海地区高温降到24℃~26℃之间。

  冷空气南下,我省沿海也将出现大风,福建省气象台昨日17时发布了福建省海上大风警报,预计16日白天,我省中北部沿海东北风逐步增强,最大可达阵风10级~11级,我省南部沿海最大阵风8级~10级。(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796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