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新华全媒+|护士袁薇:我是厦门抗疫一线的1/50000-新华网
袁薇说,疫情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人都有责任参与其中,尤其作为一员党员护士,更不能置身事外。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新华全媒+|护士袁薇:我是厦门抗疫一线的1/50000

2021-10-05 15:51:46 来源: 新华网

  9月10日以来,福建多地暴发新一轮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厦门全市出动医务工作者超过5万人次,日夜奋战在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医疗救治等抗疫最前线。明年就将退休的袁薇便是其中之一。她是厦门市仙岳医院康复科的一名护士,共参加了8次户外核酸采集、1次入户采集。国庆假期,依然坚守岗位。她说,炎热的天气下,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连续几个小时进行核酸检测,一直在流汗,却没空喝水,这是最辛苦的。袁薇说,疫情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人都有责任参与其中,尤其作为一员党员护士,更不能置身事外。只要能战胜疫情,再辛苦也值得。

  策划:张越

  记者:林凯

  报道员:杨启翔 吴毅明

  视频支持: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