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首届福派民宿生活季启动-新华网
(记者 郭斌) 12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永泰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漫宿福州 自在乡野——2023年首届福派民宿生活季”在永泰文埕湾正式启动。游客们围坐于梅花树下,围炉煮茶,聆听古筝妙音,欣赏汉服风韵,沉浸式体验了一把福式生活的静雅闲适。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首届福派民宿生活季启动

2023-01-13 09:33:0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12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永泰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漫宿福州 自在乡野——2023年首届福派民宿生活季”在永泰文埕湾正式启动。

  近年来,民宿已成为乡村文旅经济的重要旅游产品。活动旨在加强对乡村游及乡村民宿产品的精准宣传,并推出一批有故事、有体验、有品位、有乡愁的乡村民宿。此次民宿生活季启动恰逢永泰梅花盛开之际,文埕湾一株株青梅交错点缀,与古民居、竹林相映成趣。游客们围坐于梅花树下,围炉煮茶,聆听古筝妙音,欣赏汉服风韵,沉浸式体验了一把“福式生活”的静雅闲适。

  现场还举行了“民宿生活体验官”授牌仪式。10位“民宿生活体验官”均系省内有影响力的网红博主,他们此前均已前往实地踩点,将为市民游客奉上详尽的“游玩测评”,为市民游客春节假期出游提供攻略。(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