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闽加快打造“福酒”公共品牌-新华网
  为了打响福建“茶酒两红”品牌,做好闽酒文章,使闽酒朝着“健康型、时尚型”方向发展,我省正式推出“福酒”公共品牌统一形象标识,推动福酒体验馆在福州等地落地,并结合福文化消费与福旅游,创新福酒商旅路线,着力构建价值清晰、形象统一、品质可靠的“福酒”公共品牌,大力推动福建酒企向健康型、时尚型发展,助力“福酒”品牌走向全国。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闽加快打造“福酒”公共品牌

2023-01-01 10:01:01 来源: 福州晚报
字体:

  2022年12月30日,“福酒”公共品牌推广对接会在福州举办。作为首届福品博览会特色配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通过“福酒”品牌现场推介、展览展示及产销对接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福酒”公共品牌的宣传力度,加快推进福建酒类市场转型和发展。

  为了打响福建“茶酒两红”品牌,做好闽酒文章,使闽酒朝着“健康型、时尚型”方向发展,我省正式推出“福酒”公共品牌统一形象标识,推动福酒体验馆在福州等地落地,并结合福文化消费与福旅游,创新福酒商旅路线,着力构建价值清晰、形象统一、品质可靠的“福酒”公共品牌,大力推动福建酒企向健康型、时尚型发展,助力“福酒”品牌走向全国。(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8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