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2021年“全福游 有全福”清新福建分享会举行-新华网
举办“全福游、有全福”清新福建分享会是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规划,打造“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的具体举措,目的是把八闽山水的秀美、福建人民的好客、福建优质的旅游发展环境展现出来,让福建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更加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2021年“全福游 有全福”清新福建分享会举行

2021-11-24 17:33:11 来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11月22日,由省文旅厅主办的2021年“全福游、有全福”清新福建分享会在福州举行。

  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在主旨演讲中表示,举办“全福游、有全福”清新福建分享会是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规划,打造“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的具体举措,目的是把八闽山水的秀美、福建人民的好客、福建优质的旅游发展环境展现出来,让福建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更加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本次分享会同时为即将举行的福建文旅盛会——2021福建旅游交易会拉开了序幕。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刘革生表示,福建旅游生活展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4届,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今年,为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规划,贯彻落实“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福建省“万亿级”旅游产业集群,“福建旅游生活展”更名为“福建旅游交易会”。

  本次分享会还带来了富有福建特色的节目表演。开场舞蹈《海之韵》展示了在漫漫几千年的文明发展史中,福建蕴育出海丝文化、妈祖文化、船政文化等一大批底蕴深厚的海洋文化。戏曲表演《春风颂》将福建福州(闽剧)、莆田(莆仙戏)、泉州(梨园戏)等多个地方剧种的经典剧目进行融合串联,生动演绎出福建文化的历史韵味。歌舞表演《福建如你》为现场来宾打造一场触动心灵的的视听盛宴,形象立体地呈现福建独有的人文魅力。(苏明智)

[责任编辑:陈醉 袁羽]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