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告别地下水 连城福地水库主体工程通过验收-新华网
福地水库项目总投资3.99亿元,是福建省首个采用PPP模式建设的中型水库工程。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告别地下水 连城福地水库主体工程通过验收

2021-10-22 16:01:10 来源: 福建省水投集团

  10月14日,福建龙岩市连城县福地水库主体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福地水库项目总投资3.99亿元,是福建省首个采用PPP模式建设的中型水库工程,由省水投集团、省水电工程局组成的社会资本方参与投资建设。水库总库容1850万立方米,是一座具有防洪、供水、灌溉综合利用功能的多年调节中型水库。

  项目建成后,连城城区防洪标准将由“20年一遇”提高到“30年一遇”,同时,通过配套的连城福地水厂为城区及周边乡镇日供水5万吨。届时,连城县将摘掉福建省最后一个以地下水为主水源城区的“帽子”。(郑平)

[责任编辑:郑云彩 陈醉]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8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