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同心书屋”走进罗源 为小学生捐书2000多册-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同心书屋”走进罗源 为小学生捐书2000多册

2021-10-22 11:13:49 来源: 新华网

  “同心书屋·筑梦童年”图书捐赠仪式在福州民族小学举行。新华网发(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供图)

  新华网福州10月22日电(刘丰)10月20日,“同心书屋·筑梦童年”图书捐赠仪式在位于罗源的福州民族小学举行。此次捐赠的2000多册少儿图书,总价值4万余元,将分发到福州民族小学各班级的图书角,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捐赠活动由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指导,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罗源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与福建一诗二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2019年,福州市新阶联发起了“同心书屋”系列公益活动,旨在整合优质阅读资源,给青少年提供良好的阅读成长环境,贡献新阶层力量。

  活动向福州民族小学捐赠了2000多册少儿图书。新华网发(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供图)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798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