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鼓足干劲赶生产-新华网
春节期间,走进周宁县狮城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不断,旋挖机、挖掘机、吊装机等大型设备马力全开,工人加紧施工,抢时间、赶进度,为全年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鼓足干劲赶生产

2023-01-26 10:29:28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春节期间,走进周宁县狮城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不断,旋挖机、挖掘机、吊装机等大型设备马力全开,工人加紧施工,抢时间、赶进度,为全年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周宁县狮城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总投资2.53亿元,主要建设地下一层、地上八层的交易中心大楼,大楼占地面积510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396.88平方米。该项目是周宁县重要的“菜篮子”工程,是涵盖蔬菜、水果、粮油等特色农产品的“一站式”综合交易平台,计划明年初投入使用,建成后可实现年交易额5亿元以上,带动就业600人以上。

  “目前项目已经进入桩基扫尾阶段,为了加快进度,我们加大了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春节假期不停工,确保项目早交付、早投产。”福能化集团周宁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执行经理陈育菡说。

  项目建设紧锣密鼓,企业生产热火朝天。

  大年初三,年味正浓。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青山钢管车间内,生产线在不停运转,10余名工人忙着焊接、打磨不锈钢钢管。

  “年前国内外订单增长,目前已经排到5月份。春节期间我们鼓足干劲赶生产、抢市场。”青山钢管福建分公司管件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志强说。

  起步提速,开局争先。为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周宁县强化服务保障,加强金融扶持力度、促进春节招商对接,鼓励项目不停工、企业不停产,确保全年高质量发展“开门稳”“开门红”。(记者 单志强 通讯员 魏知秋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