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鼓楼区发布通告: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新华网
鼓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2022年第41号)  根据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部署要求,决定于11月26日—27日连续两天开展每天一轮的区域核酸检测(采样时间6:00—12:00),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请广大群众在规定采样时间内持“福建健康码”或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前往参加核酸检测(免费)。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鼓楼区发布通告: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

2022-11-25 13:11:09 来源: 鼓楼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体:

  鼓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2022年第41号)

  根据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部署要求,决定于11月26日—27日连续两天开展每天一轮的区域核酸检测(采样时间6:00—12:00),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请广大群众在规定采样时间内持“福建健康码”或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前往参加核酸检测(免费)。如不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造成相应后果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2.请广大群众听从街镇、社区统一安排,积极配合,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交谈。

  3.健康码红码人员不参与核酸检测,健康码黄码人员前往设有黄码人员通道核酸检测点参加检测。

  4.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干咳等不适应症状,请主动向社区和暂住酒店报告并就近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鼓楼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程立葳]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915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