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市机场片区首宗产业用地成功出让-新华网
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亿元,地处临空经济区核心区域,计划于2021年底动工,2023年底竣工。该项目将成为厦航工业发展的新起点,助力海翼集团转型发展及我市航空产业发展。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市机场片区首宗产业用地成功出让

2021-10-25 10:59:18 来源: 厦门日报

  厦门航空产业启动区鸟瞰图。(市机场片区指挥部 供图)

  10月21日,厦门航空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航工业”)全资子公司——厦门航空工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4810万元底价成功竞得翔安区莲河片区沙美路与疏港南路交叉口东北侧2021XG03-G地块,这是翔安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的第一步,同时也是市机场片区指挥部、翔安区、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共同努力下,在市机场片区成功摘牌的首宗产业用地。

  据了解,厦航工业拟在该地块规划“厦门航空产业启动区”项目,为原高崎航空工业区重要企业的增资扩产及新招商项目快速落地提供空间载体,构建专业化、定制化、生产生活配套齐全、软件硬件条件过硬的新一代特色园区。

  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亿元,地处临空经济区核心区域,计划于2021年底动工,2023年底竣工。作为一家在航空产业投资及航空产业园建设运营平台有着20多年丰富经验的企业,厦航工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目前已签约意向入驻企业10多家。该项目将成为厦航工业发展的新起点,助力海翼集团转型发展及我市航空产业发展。

  据悉,在市机场片区“兴机场、强主业、树优势、铸链条、促集群”的发展主题下,其他航空高端制造、航空维修、基地航空公司等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一套集现代化、国际化、高端化的厦门临空产业特色体系即将形成。(记者 谢嘉迪 通讯员 林江琳 张斯)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9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