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本周回暖 福州市区最高温25℃-新华网
新的一周,福州气温一扫上周后期的低迷状况,明显升温。还有好消息——久违的太阳公公本周不仅会露脸,而且会频频与大家相见,一派秋高气爽的景象正在等着大家。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本周回暖 福州市区最高温25℃

2021-10-25 10:00:21 来源: 福州日报

  新的一周,福州气温一扫上周后期的低迷状况,明显升温。回暖是本周福州天气的关键词,本周市区最高温将升至25℃。还有好消息——久违的太阳公公本周不仅会露脸,而且会频频与大家相见,一派秋高气爽的景象正在等着大家。

  上周后期我市之所以凉意十足,主要是由于两股冷空气接踵而至。本周冷空气和雨水进入间歇期,福州气温进入升温通道。本周最高气温均在20℃以上,雨水退场,厚重的阴云消散,天空放晴,大家可以洗洗晒晒啦。要提醒大家的是,23日已进入霜降时节,霜降是一年中温差最大的时节,本周昼夜最大温差接近10℃,大家早晚要注意保暖。

  此外,随着天气的好转,空气中的湿度降低,天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也相应提高,大家要注意野外用火安全。(记者 吴晖)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