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长乐滨海新城租赁住房加速建设-新华网
昨日上午,长乐20个项目集中开工,涉及产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总投资301亿元。当天,福美显材贴合项目、228国道临空经济区道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福建师大滨海附小、滨海新城国际度假休闲酒店等项目也正式动工。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长乐滨海新城租赁住房加速建设

2021-10-09 09:40:27 来源: 福州日报

长乐 滨海新城租赁住房加速建设

  滨海新城租赁住房四期项目昨日开工。记者 余少林摄

  昨日上午,长乐20个项目集中开工,涉及产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总投资301亿元。其中,产业项目8项,总投资205亿元。

  昨日上午9时30分,在位于滨海新城万新路西南侧、新宅路东南侧、文松路西北侧的滨海新城租赁住房四期项目工地,随着“开工”的号令,推土车、挖掘机启动作业,桩机轰鸣。项目总投资约4.28亿元,总建筑面积55533平方米。项目的地上部分包括7个单体,其中1#、2#、3#、5#、6#、7#楼为12层~18层的高层租赁房和2层的商业配套楼;地下部分设计车库及设备用房功能。“项目建成后,将为附近产业园的工作人员营造舒适、便捷的居住空间。”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当天,福美显材贴合项目、228国道临空经济区道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福建师大滨海附小、滨海新城国际度假休闲酒店等项目也正式动工。

  福美显材贴合项目总投资25亿元,用地面积178.1亩,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主营液晶面板的生产。项目投产后,每年液晶面板生产规模预计达300万片以上,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屏幕液晶面板供应商。

  228国道临空经济区道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总投资7.99亿元,涉及漳湖路、鹏程路的提升改造。其中,漳湖路全长4.9公里,宽37米~48米,双向四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行车时速为40公里;鹏程路全长4.99公里,宽48米,双向四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行车时速为50公里。

  福建师大滨海附小总投资2.35亿元,建筑面积31572平方米,拟建设教学楼、综合行政楼、多功能厅、体育馆、食堂、运动场、环形跑道、停车场等,建设规模为48个班。

  滨海新城国际度假休闲酒店总投资10.68亿元,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拟建设10栋酒店楼群,包括1栋五星级酒店和9栋温泉度假酒店。

  此次长乐集中开工的还有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端精品钢铁产业项目、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滨海新城安置房九期、华润综合体项目、绿城综合体项目等15个项目。(记者 余少林 见习记者 沐方婷)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