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福州人防: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新华网
培训结合近年来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宣讲。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福州人防: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1-12-17 15:15:11 来源: 福建省人防办

培训现场

  11月17日,福州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邀请福建省消安防火宣传中心培训教官进行授课。

  培训结合近年来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宣讲,对消防基础知识、电气防火、易燃易爆物品防火、初起火灾扑救、火场逃生知识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组织了模拟火灾现场实操。(何倩)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