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福州人防:宣传读本进学校-新华网
《防空与防灾——中小学生》读本着眼于学生防护技能和安全应急的应用,较好地把防空和防灾有机结合起来。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福州人防:宣传读本进学校

2021-12-17 15:15:11 来源: 福建省人防办

  日前,福州市人防办给全市初一年级学生免费发放《防空与防灾——中小学生》读本,共计23000余本。

  《防空与防灾——中小学生》读本着眼于学生防护技能和安全应急的应用,较好地把防空和防灾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教学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忧患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与读本配套的还有精心制作的教学课件,通过有趣直观的方式,教学更加形象生动,让更多中小学生懂得了“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的道理。

  福州市人防办自1988年开展人防知识进学校活动,通过影响一个学生,进而影响一个家庭,从而影响整个社会。(邱钰香)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