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接下来福建又是雨雨雨 将持续到4月上旬-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3月28日电(刘丰)福建省气象台消息,未来3天,福建大部地区将有阵雨或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接下来福建又是雨雨雨 将持续到4月上旬

2024-03-28 20:16:2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3月28日电(刘丰)福建省气象台消息,未来3天,福建大部地区将有阵雨或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

  根据预报,29日,福建全省多云转阴,大部有小到中雨伴雷电,局部有大雨到暴雨。30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西部地区的部分和其余地区的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福建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赖巧珍表示,持续到4月上旬,福建仍多降水过程,降水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目前,福建已进入雷雨多发季节,降水过程还将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要注意防范持续降水引发的次生灾害。

  此外,未来3天,福建各地气温还将有小幅回升,28日西部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0℃-25℃,其余地区最高气温在25℃-30℃;29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将在25℃-30℃。低温方面,29日早晨南部地区最低气温在15℃-20℃,其余地区在10℃-15℃;31日早晨,各地最低气温普遍在15℃-20℃。

[责任编辑:陈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