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启动托育服务宣传月活动-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省启动托育服务宣传月活动

2023-05-22 11:20:59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20日,记者从在厦门举行的“普惠托育 福建在行动”暨2023年全国托育服务宣传月福建省启动仪式上获悉,全省现有提供托育服务的机构3365家,可提供实际托位136886个,其中普惠性托位33000个。

  据悉,该活动由省卫健委、省计生协、厦门市政府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开展了婴幼儿才艺表演、宝爸技能趣味挑战、婴幼儿照护知识问答等环节,让参与的家庭在欢声笑语下了解婴幼儿科学照护知识。现场邀请了厦门市8家普惠托育机构开展托育宣传、科学育儿咨询等服务,同时还邀请厦门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医生现场提供婴幼儿义诊、科学喂养咨询、医育结合讲座等服务,省市区属相关部门也到现场开展健康宣传,以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托育服务的认知度,助力我省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袁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