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银行业联手促消费 推出立减、抽奖、送券等优惠-新华网
5月15日,在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指导下,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联合省内各银行机构在福州市晋安区启动2023年福建省银行业促消费一致行动。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银行业联手促消费 推出立减、抽奖、送券等优惠

2023-05-16 10:50:47 来源: 福州晚报
字体:

  5月15日,在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指导下,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联合省内各银行机构在福州市晋安区启动2023年福建省银行业促消费一致行动。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商务厅、文旅厅、省内25家银行、福建银联及主要支付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促消费行动投入多、覆盖广、持续长、参与全。全省银行业将推出一系列优惠举措,着力加快恢复和扩大消费,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同时将聚焦线上、线下消费热点,推出跨度全年的消费优惠活动,让消费者获得更便利的消费体验、更实在的消费优惠。例如,在日常,由福建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打造“银行活动日”“周二周六优惠日”等活动,推出立减、抽奖、多倍积分、二维码支付立减、刷卡送券等优惠;在暑假,面向学生群体,针对文旅出行、3C电子等开展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在中秋国庆假期,推出金秋美食券、线上优惠券,最高减300元。

  据悉,2020年以来,全省银行业配合发放政府消费券超10亿元,叠加银行专项促消费优惠达2.5亿元,直接拉动消费181亿元;持续纾困实体经济,尤其是加大零售、餐饮、文旅、物流等重点行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实施延本延息等纾困政策,减费让利近60亿元,推动我省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再创新低。(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连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