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广交会厦企累计成交额逾21165万美元-新华网
在近日闭幕的第133届广交会上,381家参展厦企累计成交额达21165.19万美元。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广交会厦企累计成交额逾21165万美元

2023-05-11 09:48:56 来源: 厦门日报
字体:

  在近日闭幕的第133届广交会上,381家参展厦企累计成交额达21165.19万美元。这一成绩超越了三年前的水平,同比第126届广交会(2019年10月举办)增长10.60%。

  广交会一直是对外贸易的重要窗口,本届广交会线下展分三期举办。记者从厦门市商务局了解到,三期累计有381家厦企(不含重复数)参展,展位数达1571个。参展期间,厦企会老友结新朋,收获颇丰。主营节日礼品和家居饰品的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在展会期间接待了354组客户,其中,新客户达148组,给企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优质产品是释放企业吸引力的关键因素。广交会上,携众多创新智能家电和按摩保健产品亮相的奥佳华集团,展位前人头攒动,其间共接待中外客商超千人次,并深度对接了重点意向客户超203个,同时与数十家海内外企业建立了业务联系。建发股份携旗下多家业务单位亮相,扩大多领域产业链“朋友圈”,其中,建宇实业带来超200种服装展品,在开展第二日就拿到近50万美元的意向订单。国贸股份携旗下多家公司参展,展位数量超50个,分布在家居用品、孕婴用品、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鞋、箱包等多个展区,展出的产品获得来自全球采购商的认可,多个品类现场直接确定下单意向,意向签约规模超千万美元。

  通过参展,厦企感知到国际市场的动态变化和广交会的客群变化,有企业发现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明显增多。这些参展收获也将为厦企今后更好地“走出去”带来新思考。(记者 郭睿 通讯员 林文坚 潘儒帅)

[责任编辑:袁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