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全球连线|福州首位“入编”的台湾医生:筑梦大陆 帮助他人-新华网
陈柏叡说,在大陆度过最好的人生和最好的经历,也希望把这份恩情传递出去,帮助更多人。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全球连线|福州首位“入编”的台湾医生:筑梦大陆 帮助他人

2023-05-08 20:33:5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2002年,陈柏叡选择来大陆求学,考上北大。2010年,他成为福州市首位事业单位聘用的具有研究生学历的台胞。如今,他是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一名副主任医师,爱情和事业双丰收,拥有了幸福人生。2020年,在福州市台办以及台协会的支持下,陈柏叡成立了一个医疗服务委员会,目的是整合各方面医疗资源,帮助台胞解决就医遇到的各种难题。陈柏叡说,在大陆度过最好的人生和最好的经历,也希望把这份恩情传递出去,帮助更多人。

  记者:林凯

  部分素材来源:海峡卫视“台海时刻”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责任编辑:郑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