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研发忙-新华网
多年来,奥翔体育坚持科技创新,产品已获授权专利40余件。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研发忙

2023-05-06 10:11:33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4日,在尤溪县经济开发区城西园,福建奥翔体育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研人员正在操作设备,对体育塑胶颗粒新产品进行测试。

  “目前,公司共有塑胶跑道、硅PU球场、人造草坪、健身步道4大系列100多个产品,是国内少有的体育塑胶行业全产业链企业。”奥翔体育副总经理张德遴说,2011年8月成立的奥翔体育,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回收利用于一体,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奥翔体育坚持科技创新,产品已获授权专利40余件。(通讯员 王琨 林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郑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