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滨海新城龙峰村打好“温泉牌”-新华网
龙璟温泉源自我国东海岸地层深处嶙峋岩间,是罕见的海水温泉,富含多种有利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具有养生效果,今年2月一开业便吸引许多游客前来体验。借助龙璟温泉带动效应,龙峰村延伸配套项目,进一步丰富旅游资源,带动第三产业发展,促进村民增收。龙峰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村整合资源创造效益,盘活闲置村集体土地,焕发集体经济新活力。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滨海新城龙峰村打好“温泉牌”

2021-11-23 10:33:25 来源: 福州晚报

滨海新城龙峰村打好“温泉牌”

  龙璟温泉。

  作为滨海新城核心区之一和长乐国际机场窗口所在地,长乐漳港街道临海临空区位优势突出。该街道结合今年正式营业的龙璟温泉,进一步丰富龙峰村旅游资源,持续提升村财收入。

  昨日,记者来到漳港街道龙峰村龙璟温泉实地体验,只见冒着热气的温泉水汩汩流出。“这是村里挖出的第三口井,深度2600米,温度达50摄氏度。”龙峰村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里的温泉将供应给滨海新城万豪酒店、海瀛湾酒店等,为滨海新城的游客提供温泉体验。

  据了解,龙璟温泉源自我国东海岸地层深处嶙峋岩间,是罕见的海水温泉,富含多种有利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具有养生效果,今年2月一开业便吸引许多游客前来体验。借助龙璟温泉带动效应,龙峰村延伸配套项目,进一步丰富旅游资源,带动第三产业发展,促进村民增收。龙峰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村整合资源创造效益,盘活闲置村集体土地,焕发集体经济新活力。(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柯娇云)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0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