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长乐南山生态公园无障碍栈道12月竣工-新华网
南山生态公园项目总投资2.1亿元,分为三期建设。目前,一、二期已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三期总投资3800万元,为1.7公里无障碍栈道,线路由鳌山路公园主入口,经过两个长度340米的环形坡道,上到经纬桥,再从经纬桥沿长度430米的高空栈道到达长度380米的落地休闲步道,最后沿闽航长廊至南山钟楼。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长乐南山生态公园无障碍栈道12月竣工

2021-10-18 09:51:54 来源: 福州日报

南山生态公园栈道效果图。

  南山生态公园是长乐城区市民日常休闲健身的热门去处。继一、二期项目建成开放后,备受关注的三期1.7公里无障碍栈道将于12月竣工,届时,市民将可健步、慢跑、登高、赏花,享受家门口公园的生态福利。

  近日,记者在公园进山路口看到,一座高大气派的钢构环形坡道雏形呼之欲出,令人眼前一亮。工人们在高达30多米的大型吊机帮助下,正在焊接固定架构,现场一派忙碌作业的景象。

  “钢构环形坡道是正在建设中的南山生态公园三期1.7公里无障碍栈道项目的主体建筑部分,目前,项目施工进入扫尾阶段。”施工负责人周建翔介绍,连日来,建设者抢抓秋季晴朗少雨的时机,合理安排施工人员和机械,每天保证现场有40名以上的施工人员和一台50吨的大型吊机联合作业。

  据悉,南山生态公园项目总投资2.1亿元,分为三期建设。目前,一、二期已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三期总投资3800万元,为1.7公里无障碍栈道,线路由鳌山路公园主入口,经过两个长度340米的环形坡道,上到经纬桥,再从经纬桥沿长度430米的高空栈道到达长度380米的落地休闲步道,最后沿闽航长廊至南山钟楼。(记者 余少林 见习记者 沐方婷 通讯员 杜胜健)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