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聚焦数据安全 南威智慧助力数字产业发展-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聚焦数据安全 南威智慧助力数字产业发展

2022-07-25 20:16:42 来源: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7月23日,以“创新驱动新变革,数字引领新格局”为主题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络安全分论坛圆桌会议上,南威软件集团执行总裁张鹏程与各参会嘉宾聚焦建立数据安全体系进行深度对话。

  “随着全面深化改革、政府职能转变的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加快,建设数字社会的政策、制度规则、需求不断演进,边界式、围挡式的数据安全体系建设已不能适应这种演变。”张鹏程表示,数据本身的价值性、跨平台性和流动性促使数据安全体系建设必须抛弃传统的围挡防御模式,而要采用全局治理的体系化建设思路。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络安全分论坛圆桌会议现场

  张鹏程认为,数据安全应以国家发布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行业标准为指导,结合合法性和合规性需求、IT战略和业务安全需求,以及对风险的容忍程度,制定相关的制度和相关治理流程。

  签约仪式现场

  当天的分论坛现场,南威软件集团与泉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签署“IPv6网络安全数据交换工作站协议”,双方将建立和完善合作机制,发挥各自在网络安全建设、互联网地址分配和接入、重点新闻网站规划建设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与在IPV6网络安全方面的技术优势,进行产品、方案、市场推广的深度交流合作。(林楷煜)

[责任编辑:连雨欣 郑云彩]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