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市举行今年首场“台湾医师进社区”义诊活动-新华网
此次活动以“疫路同心 健康同行”为主题,是在榕台胞欢度2022年春节系列活动之一。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市举行今年首场“台湾医师进社区”义诊活动

2022-01-19 11:14:36 来源: 福州日报

  台湾医师为市民义诊。记者 万哲华 摄

  18日下午,福州市台协会医疗服务委员会的8名台湾医师成员走进台江区苍霞新城社区,举行我市今年首场“台湾医师进社区”义诊活动,为众多前来问诊的市民现场提供专业健康咨询和服务。

  此次活动以“疫路同心 健康同行”为主题,是在榕台胞欢度2022年春节系列活动之一。“年味越来越浓,义诊活动也拉近了我们与市民之间的距离。”市台协会医疗服务委员会副主委曾仁宏说,这已是他第三次参加相关义诊活动,在运用所长服务百姓的过程中,也真正感受到“两岸一家亲”。

  “平时身体有不适都可以免费向我咨询。”活动现场,不少义诊医师给市民留下联系方式。“最近天凉,做过手术的腿部总不利索,但工作忙没空去医院排队挂号,义诊给我省了不少时间。”住在苍霞新城的陈女士说。

  据了解,市台协会医疗服务委员会自去年7月成立以来,不断发挥联系广大台胞的纽带作用,推动两岸医疗健康产业深度融合。(记者 万哲华)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27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