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永安贡川:实事办实暖民心-新华网
(通讯员 魏兴谷 王燕) 游古镇、逛夜市、看表演……走进永安市贡川镇,在大儒里广场处,夜市灯光通明、人声喧闹。“聚力乡村振兴,用心为民办实事,目前,贡川镇正加快推进古镇修缮、非遗传承等项目。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永安贡川:实事办实暖民心

2022-01-05 09:25:49 来源: 福建日报

  游古镇、逛夜市、看表演……走进永安市贡川镇,在大儒里广场处,夜市灯光通明、人声喧闹。

  做足“水”文章,打造“夜经济”,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贡川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将音乐、灯光与山水融合,推进贡川古镇3D水幕秀、灯光秀、人行步道投影等夜景工程建设,促进夜间文旅经济发展。

  贡川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去年各项工作中,投资150万元,打造集篮球场、排球场、文化长廊、休闲步道等为一体的贡川镇文化广场,满足村民的健身休闲需求。同时,以项目为抓手,抽调干部成立工作专班,形成条线协作配合、村社协同发力的良好氛围。

  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去年年初,贡川镇在集中征集民生诉求时,收集到村民旱期缺水的问题,立即将其摆上议事日程。投资200万元启动永安市贡川镇宝源水厂增效扩容项目,在原日供水能力5000吨的宝源水厂内进行改扩建,提升日供水能力5000吨,目前,该项目已经建成投产,受益百姓8000余人。

  “聚力乡村振兴,用心为民办实事,目前,贡川镇正加快推进古镇修缮、非遗传承等项目。”贡川镇党委书记张如盛说,贡川将结合古镇特色文化,盘活闲置农房,全面推进星级“美丽庭院”“文明家庭”创建评选,实现全镇百姓共同富裕。(通讯员 魏兴谷 王燕)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23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