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宁德蕉城培训高素质农民网红-新华网
(记者 单志强 通讯员 李烨锋) 宁德市蕉城区高素质农民网红培训班日前开班,蕉城区各村农民合作社带头人、现代青年农场主、农村创新创业青年等80余人参加培训。“以往我们的茶叶都以线下销售为主,线上销售较为薄弱,现阶段公司也非常重视线上销售,想成立相关团队。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宁德蕉城培训高素质农民网红

2022-01-04 10:07:48 来源: 福建日报

  宁德市蕉城区高素质农民网红培训班日前开班,蕉城区各村农民合作社带头人、现代青年农场主、农村创新创业青年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多位资深讲师,从短视频内容制作、直播预热短视频制作、直播前准备及演练、抖音卖货、视频号运营策略等方面,详细介绍直播带货全流程,帮助学员利用现代数字手段宣传、推介、销售自己的农产品。培训班旨在培育和发展一批既能从事农业生产,又能展示蕉城风貌的农村网红和电商达人等新型乡土人才,充分利用手机“新农具”,把流量变现为“新农资”、直播转化为“新农活”,让更多高素质农民参与到网络经济新业态中来。

  “以往我们的茶叶都以线下销售为主,线上销售较为薄弱,现阶段公司也非常重视线上销售,想成立相关团队。”福建省宁德市赤溪茶叶有限公司经理傅水春说,这次网红培训班有助于公司培养和物色一批合作的人才,组成直播团队,打通营销新渠道。(记者 单志强 通讯员 李烨锋)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22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