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市出台四条措施支持工业企业稳定发展-新华网
(记者 廖丽萍 通讯员 林妙红) 厦门市工信局于日前发布《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根据《若干措施》,将对2021年第四季度产值比第三季度增长10%及以上的存量规上制造业企业,按第四季度产值增量的1%给予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奖励。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市出台四条措施支持工业企业稳定发展

2021-10-11 10:16:46 来源: 福建日报

  厦门市工信局于日前发布《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

  根据《若干措施》,将对2021年第四季度产值比第三季度增长10%及以上的存量规上制造业企业,按第四季度产值增量的1%给予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奖励。2021年下半年投产纳统的新企业产值达2亿元~5亿元给予50万元奖励,产值达5亿元及以上的给予100万元奖励。

  对厦门市市级及以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创新、数字化赋能、工业设计、融资、管理咨询、培训、法律维权等领域的服务支持,单家企业累计服务支持总额不超过50万元。

  对厦门市同安区以及同安区以外中高风险地区及封控管控区的企业技改项目给予技改服务基金即来即办“白名单”支持,其他申请即来即办“白名单”项目门槛由总投资5000万元调整至2000万元。

  开通“应对疫情影响服务直通车”平台,受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用工、融资、供应链等问题,并及时予以协调解决。(记者 廖丽萍 通讯员 林妙红)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4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