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e路守护”青少年网络素养微课第二季上线-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e路守护”青少年网络素养微课第二季上线

2021-10-15 12:00:58 来源: 新华网

  10月13日,由福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e路守护”青少年网络素养微课第二季上线。第二季主题由“网络防沉迷”延伸至“网络安全”,共制作了六节课件,适龄范围由低龄拓展到大龄。这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

  福州市“e路守护”青少年网络素养微课2020年11月上线。此次上线的第二季青少年网络素养微课面向福州全市高校、中小学,共推出《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不良价值取向》《警惕网络诈骗》《防范网络沉迷》《远离不良信息》《反奸防谍,维护国家安全》六节系列微课,每月安排一至两节课,每节课时10分钟以内。课程通过名词解释、现状描述、案例剖析、成长要点等模块,引导青少年学习网络素养知识和技能,帮助青少年提高网络道德意识,掌握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刘丰 汤丽明)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