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岛内新布设60台自动体外除颤器-新华网
该公益项目由建发集团捐赠AED设备,厦门弘爱医院配套公益急救培训。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厦门岛内新布设60台自动体外除颤器

2022-09-29 10:12:2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厦门9月29日电(记者 付敏)“健康厦门 与爱同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公益捐用仪式”28日在厦门弘爱医院举行。厦门建发集团捐赠60台AED设备布设在厦门岛内。

  据介绍,此次公益捐用仪式是2020年厦门弘爱医院联合厦门建发集团共同发起的健康守护公益项目的延续。该公益项目由建发集团捐赠AED设备,厦门弘爱医院配套公益急救培训。至此,该公益项目已将80台AED设备布设在厦门健康步道、厦门市植物园、BRT沿线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同时公益培训社会各界五千余人次学会使用AED和掌握人工心肺复苏术技能。

  厦门弘爱医院院长应敏刚说,除了配置设备,急救人员的培训也极其重要,“相信在各方努力下,能够逐步让更多人学会使用AED,厦门也将因此变成更加安全、更加健康、更加有爱的共享、互助的美丽城市”。

[责任编辑:郑云彩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904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