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发放300万元文旅消费券-新华网
  文旅通用券和文旅专享券均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核销顺序为商家优惠、文旅消费券活动优惠。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发放300万元文旅消费券

2022-09-28 17:02:3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9月28日电(刘丰)国庆长假不用出远门,文旅大礼包就在“家门口”。福州市文旅局消息,9月29日至10月9日,福州将推出“有福之州 畅享国庆”文旅消费券活动,发放总金额3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

  9月29日12时,文旅消费券将在银联“云闪付”APP上线开抢,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均可参与活动。

  本次发放的文旅消费券包含文旅通用券和文旅专享券两大类。文旅通用券分为满100元减40元、满60元减20元、满30元减10元等3类,适用于景区、酒店、民宿、餐饮(文化街区、景区内及周边)、文化场馆(电影院、书店、文艺演出场所、娱乐消费场所)、文创商店、旅行社等文旅消费场景;文旅专享券仅限景区、旅行社使用,活动期间,游客只要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扫一扫功能,在符合条件的商家支付,满30元即享7折、封顶200元优惠。

  文旅通用券和文旅专享券均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核销顺序为商家优惠、文旅消费券活动优惠。

[责任编辑:郑云彩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903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