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3个新建码头获准对外开放-新华网
记者近日从省交通厅获悉,经省政府批准,福州港口岸闽江口内港区华润建材码头、厦门港口岸嵩屿港区海通码头4#、5#、6#泊位和漳州港口岸后石港区3号泊位通过省级验收并正式启用。厦门港口岸嵩屿港区4#~6#泊位可停靠20万吨级超大型集装箱船,其启用有利于助推厦门集装箱枢纽港、国际航运中心及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的建设。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3个新建码头获准对外开放

2022-02-21 10:57:47 来源: 福州日报

  记者近日从省交通厅获悉,经省政府批准,福州港口岸闽江口内港区华润建材码头、厦门港口岸嵩屿港区海通码头4#、5#、6#泊位和漳州港口岸后石港区3号泊位通过省级验收并正式启用。

  福州港口岸闽江口内港区华润建材码头的建设,打通福州市建材进出口的“堵点”,以进口水泥为主,重点保障福州地铁建设,对推动福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意义重大。

  厦门港口岸嵩屿港区4#~6#泊位可停靠20万吨级超大型集装箱船,其启用有利于助推厦门集装箱枢纽港、国际航运中心及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的建设。

  漳州港口岸后石港区3#泊位是闽南地区少数能靠泊15万吨级散杂货船的泊位,将满足周边企业的进出口需求,可促进招银港区和后石港区协同发展。(记者 朱榕)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