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两项目入围工信部“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新华网
(记者 李珂 通讯员 吴锦芬) 日前,工信部、教育部联合发布“2021年‘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公示名单”,应用试点项目涵盖5G+互动教学、5G+智能考试、5G+综合评价、5G+智慧校园、5G+区域教育管理、其他自选方向、融合类七大类,我省两个项目入围。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两项目入围工信部“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

2022-02-21 10:57:47 来源: 福建日报

  日前,工信部、教育部联合发布“2021年‘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公示名单”,应用试点项目涵盖5G+互动教学、5G+智能考试、5G+综合评价、5G+智慧校园、5G+区域教育管理、其他自选方向、融合类七大类,我省两个项目入围。

  近年来,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5G发展、加强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相关部署,加快推进《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省通信管理局积极探索5G网络的教育信息化最佳实践和解决方案,培育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的应用标杆项目。

  2021年11月,省通信管理局会同省教育厅、省工信厅联合申报“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福州大学的“5G+智慧校园”项目入围5G+智慧校园大类,华侨大学的“5G+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入围其他自选方向大类。(记者 李珂 通讯员 吴锦芬)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