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企业研发重大技术装备最高可获500万补助-新华网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i厦门”的“一站式惠民服务平台”中的“i工信”进行申报,网上申报时间截至本月28日。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企业研发重大技术装备最高可获500万补助

2022-01-17 11:17:49 来源: 厦门日报

  2022年度我市企业研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补助开始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i厦门”的“一站式惠民服务平台”中的“i工信”进行申报,网上申报时间截至本月28日。

  民营企业自主创新研发首台(套),补助标准为:企业生产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的装备产品,已经参加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险投保并已获得国家支持的,按销售价格的6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的研制和应用的补助标准为:属于国内首台(套)的,按不超过市场销售单价的60%进行补助,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属于省内首台(套)的,按不超过市场销售单价的30%进行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企业生产列入我省认定名单的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按照下列规定给予支持:属国内首台(套)的,按销售价格的6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300万;属省内首台(套)的,按销售价格的3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200万元。(记者 李晓平)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9817